2006-04-25 04:59:51小麥色。冷暖。虎兒♂

♪├♥&♡┤香水味/Happy 

☺:今天是妳的生日˙˙˙˙˙
這首歌˙˙˙送給從前和未來的妳和我˙˙˙


去年的今天˙我倆簽訂了愛情合約

依稀記得兩人羞澀的臉

眼神交會的瞬間˙立下了愛的宣言

但如今已成過往雲煙


☺April day is not my day
 殘缺一角的Birthday



維持情感的接頭跳了電

沒理由捧著愛再次面對

愛情發酵˙酸與甜的轉變

遺憾的˙我們選到了澀口的一邊

來不及後悔

耳朵被黑絮封閉再也聽不見

聽不見我掛在嘴邊的所謂

如何能真正去體會

原本已計畫好的明天

卻換成用最後一吻來餞別

或許真的活在不同世界

選擇分裂˙澆息火焰




戀愛週期就像香水˙時效性的香味

短暫卻教人忘返留連

怎麼我還不時懷念˙妳的氣味

Happy Birthday_ED

給從前的那個妳

想妳的呼吸˙忘不了妳的氣息

那感覺_依然很清晰

已無法言語

愛情_難道只是瓶裝道具

Happy Birthday_ED





我是個缺少編劇的導演

找不到適合妳我的定點

才會拍攝出這失敗短片

錯誤的起點˙始終飛不到天邊

直教人心碎

立足於擁擠冰點˙容不下絲毫空間

原來我一直盲目在邊際賞味

這段感情是場試煉

落盡填充式的淚水

夾雜滿心疲累˙強忍接下測驗

支撐兩人走下去的燃料

全然用盡˙到了極限




戀愛週期就像香水˙時效性的香味

短暫卻教人忘返留連

來不及細細品味˙轉眼風飛

Happy Birthday_ED

給曾經是我的唯一

愛妳的權利˙交由別人來受理

成為妳_帶路的眼睛

寫下完美結局

愛情_不再只是瓶裝道具

Happy Birthday_ED




多次拒絕我的挽回˙才明瞭妳心意已決

沒必要再繼續留戀

縱然以分手作為結尾

但妳始終是我回憶裡的_最特別



♫or♪ = 唱、☺ = 唸、◈ = 副歌、♠接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