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3:06:57Owen

我不知道

該做什麼
剛媽來電 奶奶住院了 她得了開放性肺結核 因抵抗力弱 需要住兩個禮拜
我 目前得做的是 禮拜三去醫院檢查肺部X光
明 清明 醫院都休診了

卡介苗 是小時候要打的 可我當時沒打
有種回憶當時的感覺 我腫起來 達不用打的程度 就過關了
可現在 要去照X光 我是怎麼想也想不到

我查了些資料 這醫的好的 只要乖乖吃藥 不到一年會好的
我比較擔心的是奶奶 她老了 還要吃好多藥 抵抗力請幫幫她好起來

我 禮拜三去檢查 然後 等報告
有的話 告訴爸媽 告訴我的室友 我可能要住院兩個禮拜吧
沒有的話 告訴爸媽 告訴我所有朋友 沒有病痛真好

剛才 手足無措 不知該不該先說
還是進了房門 等報告出來再說

嗯 我也覺得這樣做比較好
比較不會打擾到任何人

剛突然想
如果我面臨的是 一種無法痊癒的病
我要做什麼 想做的是什麼

我想擁抱
擁抱所有我想擁抱的人
就算戴著口罩也無所謂
我想要的語言是擁抱

擁抱

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