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21:15:51

auf wiedersehen .

我成了殺人兇手,親手毀了他。
他的靈魂像被抽乾,心像被掏空了。
那一天,我埋葬了他,也埋葬了我自己。
不懂愛人,再也不敢愛人。
胡亂傷害別人的自己,罪孽深重。
在我學懂愛與珍惜以前,不能再被幻象迷惑。
我沒有說謊,是愛情說謊。
我送給你的一字一句,每一字都是真心。
對不起,是我辜負了你。
我知道愛情是兩面刃,刀鋒劃過,傷害你也傷害自己。
傷得好深好深,留下更深的傷口。
我再也不敢觸碰愛情這潘朵拉的盒子。
但願你那傷口能早日結疤。


就因為我真心愛過你,
因為我深知道再難遇上像你般珍惜我的人,
就因為我知道你的好,知道你的可貴,
我更要離開你
我不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愛我的人。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也想操控自己的感覺,好讓我一直喜歡你。
但我不能。
我不能再愛你。
或許某年某月某日,我們再見,再次相愛,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但那只會是將來的事情,決不會是現在。
我狠,我絕情,趁我還有一點點良心,
我不想真的毀了你。
面對愛情,我真的無能為力。
親手摧毀自己面前的幸福,
那種無助感,那份難過,那份罪疚,你能明白嗎?
我不再愛你。為什麼?


燦爛的煙火,幽幽地凝視綠草間淙淙的河流。
細水,長流。
眼睛緊貼著河流的餘光,璀璨過後,剎那間,煙火在夜空中粉身碎骨。


找一千種藉口 卻未能說服妳
其實妳與我世界之間 有著不多不少的阻隔
縱使 得不到好結果卻仍然靠近我
其實妳已對我太不錯 這夜我卻勸妳離開我

當相戀感覺此際仍然最完美
寧願妳腦裏永遠想起 我亦不想他朝燒傷妳
這刻 即使分開了心內仍然愛著妳
無論老了妳再美不美 我在暗裏永遠留戀妳

我帶著妳 是我的錯 我會令妳 徬徨無助
由從前早早知道這傷感結果
我太任性 按我高興 偶爾遇上 無從平靜
由從前相戀一剎早知這結果 縱使深深愛過
由從前相戀一剎早知分手結果 縱使深深愛過

 

auf wiedersehen.


2011.12.04(Sun)



*本篇同時在小說村發表,小說村的版本為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