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08:23TiN&yOu

妳和我的故事-之*安平樹屋

久違的妳與我
許久未見
無法正眼面對妳
頓時,發現自己的懦弱
原來如此明顯...


一同踏上了熟悉的地方
身旁是妳 著實安心
身分是朋友,但感覺卻是再熟悉不過
陪妳用完餐 , 前往我吵著想去的”安平樹屋”
這些年來,足跡幾乎踏遍安平各地
卻沒用心去觀察的地方
原來,這些地方我們都曾路過
缺少用心的發現罷了!


到了樹屋,我的不平衡果真又上演
為什麼台南人免收門費~”~
高雄人就沒有一絲絲福利喔!







一同在樹屋裡穿梭著
雖然
各自心裡有著不同事困擾著
但至少
久違的彼此
久違的感覺
悄悄碰面了


謝謝妳,這一天的辛苦
妳的禮物很棒!
讓妳辛苦排到...
所以我更加珍惜~




這一天的尾聲,我們散步做了個美麗ending
很滿足的一天,
即使心裡百感交集,
在你身旁哭不出聲的我
原來,還擁有那麼多~




媽咪和姐姐都想念妳...
沒想到阿姨也還記得妳~
妳果真在我生命中扮演極重要的腳色





     。。。。。96.07.16




PIC~妳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