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1:31:16☆Tinyi☆

當保母...

星期四'晚上整理好行李
晚上八點多出門
往桃園的林口出發
原本我應該是要跟我ㄉ好麻吉"丁丁"一起來才對
但'因為她要補英文所以沒跟我ㄧ起來...
從我家到林口不用很久
但'因為我們又去買東西
所以十點多才到...
大家在客廳聊天'聊到星期五凌晨...
星期五'我被強迫叫起床顧兩個小baby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一.兩點
兩個baby在午睡 趕快寫寒假作業
不然等那兩個baby醒來ㄉ時候
ㄋ什麼事都不用做ㄌ!!!
星期六'整個上午都在忙兩個babyㄉ事
下午去兩個babyㄉ同學會
那裡去ㄉ都是在美國生小孩ㄉ媽咪
他們ㄉ小baby都長ㄉ蠻口愛滴!!
聊到五點多...我們才走 咳~~
星期天'我本來應該跟我大就一起去南投ㄔ飯ㄉ~
結果我媽前一天晚上打給我
叫我留下來帶兩個baby...
要我留在林口~~還說會早一點回來
結果晚上七點多才回來...
雖然照顧他們兩個小baby有時會顧到"起肖"
但'他們有時會做出可愛又好笑的事情來ㄋ~~

上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