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6:36:16bobo

英國初體驗~~~Part3

昨天晚上發現電腦可以上線,加上妹妹的電腦可以打中文,所以我開心的打起我的旅遊日記呢!!今天就跟妹妹一起起床了!!每天在台灣早上八點的時間睡覺,起床時間是台灣的下午四點,睡覺的時間雖然一樣是八小時,但就是感覺不一樣呢!!身體像是在台灣熬夜敖了一夜的狀態超難受~~
今天的行程是去Bicester Outlet,好奇怪的行程喔!!我跟妹妹及妹妹的同學還有我弟弟四個人在家吃完早餐,從家裡搭地鐵到Marylebone火車站,沿路上就有一些鄉村風景,一片大草原像似牧場的感覺~~還有羊低頭在吃草呢~~
四個人搭火車火車票還比較便宜,車上還蠻多東方人!原來東方人都是喜歡去這些地方的!上了火車搭了五十分鐘到了Bicester,到那裡還有小專車可以載你去那個購物中心,小車只可以一次搭七個人,所以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我們等第二輛車~~~一到那裡看見外面覺得不怎樣,一進去才覺得真是了不起,原來有一堆名牌的店在這裡呢!!
進去裡面好像是去遊樂園,房子的樣子很像是那種賣紀念品一間一間的小屋的,一些認識及我不認識的名牌都在裡面(本人對於名牌呢!沒有多少了解),我先跟妹妹一起去鞋店,這次我決定利用來英國的時間,買買一些跟平常不一樣的東西!!首先就是先去買皮鞋,在我30幾年的生活裡,除了自己無法控制的那段時間中之外,剩下我穿在腳上不是布鞋就是拖鞋很少有其他的鞋子呢!!所以今天我在鞋店裡試穿的時間足足有一個多小時好累,但因為很少穿所以覺得怎麼穿都奇怪!!後來還去看了不少東西,衣服.褲子.包包.....一堆東西,看得我眼花撩亂的.......!!看了三個小時看過一輪後,大概知道要買哪些東西,就開始掏錢買東西了~~~一下子天都黑了~~看看手錶才四點耶!!但算算時間我們在這裡呆了五個小時,連中餐都是從家裡帶三明治配一杯星巴克搞定,多麼精打細算的心情阿~~~~
撘著火車回來,回到家裡妹妹的男友已經煮好晚餐,我們就好好的吃了個晚飯,跟妹妹出去附近的超市散步,順道買東西,就這麼一天也過去了
算算今天的戰利品 兩雙鞋 一條褲 一個小零錢包 一件斗篷 也算是豐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