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06:31:20bobo

英國初體驗~~~Part 1

經過漫長的飛行,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
從台灣飛到香港還算順利~~悠閒的去星巴克買杯咖啡喝,想想轉機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慢慢晃,但香港機場能逛多久呢!!不如先去閘口八~~~還可以聽聽音樂看看八卦週刊哇~~一到閘口,我發誓我是用後退的方式離開的,滿閘口的外國人,對於一個英文只能說HELLO及SORRY的人~~這樣的畫面實在有點太刺激了!!呵呵~~~
能怎麼辦,還是得硬著頭皮上了!!(想起上次有這樣的經驗是去非洲,但那時候我的藝人可以當我的翻譯呢!!)好在上了飛機我身邊一個是黑髮黃皮膚的人,另一個是一位老太太,但我實在無力作國民外交!!飛了約13個小時我睡了12個小時,也不知道到底在睡什麼意思??終於敖到下飛機了~~
二話不說快速下機跟著人群往出關的地方走,到了海關處,一連串的英文考試!我還去問了坐在我身邊13小時,未說一句話的先生表格要如何填??只能說我是錯誤百出的結束~~內心微微覺得丟臉!!好不容易出海關看見我小妹我有鬆了一口氣的心情,要搭地鐵回他家,但是停開,所以我們轉乘火車到一個地方在轉地鐵,到達妹妹家是早上6點鐘~~~
在家休息一下下午開始我觀光客的行程了~~~
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人,連出國這樣的事情行程我都不願意規劃~~而且我不是一個拼量的旅行者~~我喜歡悠閒的旅行,從我抵達我就聽見我的妹妹跟他的朋友及我的弟弟,
不停地在討論該帶我去哪裡,我決定這幾天我一定要當一個好相處的人~~無論她們要帶我去哪裡??我都一定要去~~

所以下午我們先去了格林威治,我問了蠢問題,什麼是格林威治呢??
搭地鐵去了那裡,出了地鐵是在河岸邊,哇靠~~你說那風有多冷就有多冷~~真的是讓我冷到想罵髒話~~走著走著走進格林威治大學,真是漂亮的建築物阿!但我弟弟說,也許在台灣人的心中好像不錯,但這所大學在本地可是106之98或99排名的!!哈哈~~~果然不是美就好了!!在學校內還有一個瑠冰場呢!!
慢慢我們朝向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格林威治那條線,這裡是地球的中心點.在這裡展示許多觀星的相關儀器,還有就是那條中心線!一大片的公園走的我都要累死了!不過還挺開心的,下來後我們去了市集,小小的市集什麼都有賣,多半是藝術品,不過只有一個字就是貴!!好貴喔~~英國的物價,讓號稱大器的我,也無法下手買東西呢?!



為了晚上弟妹有朋友要來吃飯,我們去了超市,真是讓我超開心,因為超市的物價讓我覺得終於有血拼的感覺了~~不然真的覺得很空虛~~
買完東西回家裡,弟弟居然說要做菜,我真是大開眼界,想那位在家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弟弟耶!!重點是他煮的還不錯吃喔~~再等他們朋友時,我的瞌睡蟲來了!我看時鐘才七點多耶!但是我忘了~~這個時間是台灣的凌晨三點多了~~難怪我睏了
吃都不想吃我要去睡了
今天才到英國的第一天
我所體會到的只有1 冷 2 貴 兩樣東西
我妹妹說應該還有臭
因為他們男人都會在路上隨地小便
但因為我鼻塞
所以我聞不到啦~~

上一篇:英國行~~

下一篇:英國初體驗~~~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