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49:39♣ 庭" ♣

【學力測驗】





    唉~





    時間剩下5ㄍ月...





    馬上就是我考大學ㄉ日子ㄌ,







    現在一直在擔心ㄉ就是







    要ㄑ買參考書.還有就是







   我到底要推甄還是分發入學?







   這些東西真ㄉ好複雜喔~







   反正不管怎樣我ㄉ功課還是要拼就是ㄌ,







   希望真ㄉ會很順利~







   上禮拜跟我同學ㄑ書局翻ㄌ一下







   學測ㄉ國文題目和考古題ㄉ題目







   我真ㄍ是暈ㄌ,好多我看不懂ㄉ東西








   還有國文很多字我都不知怎麼唸,








   天阿~我真ㄉ不能在混ㄌ,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ㄉ!!!

上一篇:無所謂ㄌ_*

下一篇:【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