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44:29♣ 庭" ♣

超瘋狂_*

今天下午跟攝影師ㄑ約談



    
    後來就是拍ㄌ一下




    現在也越拍越自然ㄌ





    拍完之後就趕ㄑ上次就約好要拍ㄉ






    地點在信義計畫區






    今天可能是因為星期五而且明天放假







    整ㄍ人就多爆耶~






    瘋狂ㄉ是...因為是夜拍







    所以超多人一直看我






    而且因為我做在地上擺pose







    所以整ㄍ就是"明顯"







    剛開始很緊張






   後來我就沒感覺ㄌ






   拍一拍突然有兩ㄍ大學生問幫邊ㄉ攝影師






   說想要我當ㄊ門學校週刊這期"今日我最美"ㄉMD






   所以就讓ㄊ們拍ㄌㄐ張,







   之後就拍拍拍拍...






   終於結束,我快掛ㄌ~






   可以吃飯嘍~

上一篇:染毛 _*

下一篇: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