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03:28:44百年孤寂

剛剛整理房間囉

終於在小銘看不過去很久的勸說之下收了房間
也整理了一年來的紙張書籍
裝箱的裝箱打包的打包
房間漸漸恢復了一點整齊
不過卻也整出我的一點感傷
究竟是快要離開這裡了阿
這個房間我還滿有感情的
要離開了這一次是真的要離開了
離開在這兒打混了3年的台中
離開了朋友離開了學校
畢業那天到沒有今天這麼多感觸
因為還沒要我真正離開吧
可是今天整理完之後真的感觸良多
想起離開北港的那一天晚上
跟今天的感覺真的很像
看著一屋子空蕩蕩
好難過
離別一定是難過的吧
不管是什麼時候
捨不得所有的東西所有的記憶
再見了這台中的這些人這些事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再回來
等我吧...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