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20:28:37百年孤寂

旅行日誌

今天去了埔里
真是滿開心的...因為走到哪玩到哪
雖然沒有任何計畫...真是不大像你的風格
記的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心裡在想你大概是我認識過最會做計畫的人吧
有時甚至做的炊毛球吃..及其詳細
就像那次去集集吧
我在想你大概連集集地圖都背起來了吧
幾點幾分要到哪幾點幾分搭火車你都一清二楚
雖然這之中還是出了小差錯
差點在搭車回台中...可是這都是造成旅行之所以會難忘的因素之一
在集集鎮上我們半夜裡找不到公車搭
我看到你臉上明顯的不耐及不悅甚至是要發脾氣了
我真想對你說這樣才好玩阿
只要不要做傷害到自己的事不要危險其實這些都是冒險的過程阿
後來遇到的集集鎮小姊姊也真是好心一路上和我一路聊到水里
這就是旅行吧
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遇到熱情的人會遇到一被子難忘的風景
但是今天的埔里之行你前天晚上突然問我我們明天要去哪阿
我也下了一跳
這不像你阿
感覺有點讓我不安
可是其實一切也都還好不是嗎
亂無目的的走也是一種旅行
今天一路上我一直到處搜尋可以下去繞繞的地方
這就是風景阿
雖然草屯的體育館公園像是菜圃...哈哈...很可愛吧
若是我們只是目的地大概不會發現喔
我們一直没造計畫走居然也走到了清靜
雖然没很深入的去走但是也看的了清境農場這幾個字
看到了場裡可愛的奇異果...
到了最高點的7-11
雖然人很多..雖然什麼也沒做..但至少看到了瞭望台邊那台裝滿大頭狗的車子
滿滿的大概30-40支
到了水庫雖然沒能很近很長時間去觀賞但我們卻找到屬於我們的碧湖水庫之迷
一路上我看到好多大大小小的狗狗小鳥
好開心
說了一路的gogogo冷笑話
看到狗狗就對他狂吠gogogo
看到小小的校園看到綿綿不絕的山脈
這些都是回憶阿..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
就算沒有照相機又如何
我們何其他人是不同的
不需要到處走到處照..當然有照相機對我們的旅行是有很大的幫助得
但是沒有的情況下
我們有更好的做法
就是讓他成為一種無法抹滅的回憶
就連不用相片也可以清清楚楚想起埔里山上的空氣味鳥叫聲
今天
你累了
多休息吧
我負責記憶
ok嗎...gogogo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