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4 14:42:18Jenny

象徵什麼?

我不懂這象徵什麼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是真的蠻生氣的
不過...想想,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他的朋友告訴我說,既然不能當朋友,就別當朋友
我當然接受不是情人,也不一定要當朋友的論點
只是,不當朋友,一定要當仇人嗎?

在失眠的前幾天裡,他的吵鬧音樂聲,電動聲
深深影響到我的作息
我終於忍不住對他咆踍,希望他尊重我有安靜的權利

我不是不讓他打電動,我不是不讓他聽音樂
只是,音樂一定要這樣大聲才會好聽?
電動一定要打的跰跰作響,才夠爽快?
我不懂,尊重別人的生活空間,
不一定要是情人才做得到吧
我想,我們兩個現在互相討厭對方的程度
以前的同學一定很難想像----

不曉得,離開美國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他真的很討厭美國吧
他不喜歡美國電視,不喜歡美國生活,
他整天看著中視的網路新聞,或是台灣的電視節目
看的電視是香港帶回來的日本卡通VCD
我想,他應該去日本留學的
這樣他就可以打最新的日本電動,聽最新的日本新歌,看日本卡通
不過,他這學期有很多新朋友
看樣子應該是可以比之前快樂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