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4 14:07:25。TinTin。

耶!今天是我生日!

耶!今天是我生日!

哈哈哈!
我生日耶!祝我生日快樂!
先謝謝大家,真的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最多祝福的生日!
我真的很想大聲呼吼「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給所有的人聽到!
呵呵~

你們一向都是如此貼心,就連送我的禮物都是我的最愛!
Michelle - 呵呵~~ I like the gift card... (原來我的氣質還是有人注意到的嘛)
Sharleen - 哇~~ 還叫我不要期望太高?! 人家以前就很喜歡那個Starbucks的杯杯了說~~~ (你果然沒有忽略我) 愛死你的禮物了~ ^_______________^
Nancy - WOW~~~ 漂漂的手鍊喔!! (那是手鍊吧 =P) 果然跟我的項鍊很像ㄝ~~ 超喜歡的... 以後可以一起戴 MUAH~~~~~
總之... 今年生日真是太幸福啦~~~~

今天晚上我還去吃大餐
MUAH~~ YUM YUM!! ^^
我還把每道菜都照起來ㄝ
改天傳到電腦上給大家看... 一起流口水喔~~~ =P

最後,我要許下我新的生日願望:
1‧希望我的老婆們和我永遠永遠愛彼此!
2‧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能幸福一輩子!
至於第三個我知道不能講出來才會實現喔!哈哈!

留了這麼多,最後還是補一句: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