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3:07:35。TinTin。

。會有那麼一天。

可能是這首歌太感人了
又很適合情人點播
所以前幾天晚上又給我聽到了
我一聽之後... 嘿嘿~
果然又是情侶點的
我忘記那個男生的名字...
只記得她點給他的女朋友"小婷婷"
(god... 要是有人這樣叫我... 噁... 不敢想像 =.=||)

他說什麼... 呃...
他覺得那天他們玩得很幸福
希望以後也可以一起手牽著手的一起走下去
嗯... 感情真好~~ ^___________^

有時候其實還蠻羨慕被送歌的人
有些時候也很佩服點歌的人
因為不管哪一個我都當不到也做不到...
you know why?
嘿嘿~
因為我要睡覺覺 =P
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