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5 12:03:28。TinTin。

May I Love You。會有那麼一天

===============================================================

May I Love You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你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你呢 緊緊抱著
我吻你你附和呢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我把鑰匙交給了你 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你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無 請放心 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 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你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
我的痛苦

===============================================================

會有那麼一天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到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 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的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

因為最近都很晚睡... 所以都習慣在睡覺前聽96.1的音樂盒...
本來都沒什麼感覺啦... 但是前幾天聽到這兩首歌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感動說~~ ^0^
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個男的點張智成的"May I Love You"給他的女朋友
這首我以前就知道了... 所以並沒有什麼感覺...
那男的要祝他女朋友去多倫多的時候一路順風和學業進步... 然後說會永遠等她
(那時候我聽到了就覺得才怪... 哈哈!! ^^")
那首歌播完後...
下一首竟然就是他女朋友回送給他的歌說
這時候我才注意聽了一下...
他女朋友點了林俊傑的"會有那麼一天"
然後問他隔天要不要去metro
我聽到歌名後就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I don't know why... ^^")
我以前是都沒注意過林俊傑... 所以也就沒聽過他的歌
播出來之後我就很仔細的聽那首歌的歌詞~
聽完之後... 唉... 我真的很喜歡那首的歌詞...
讓我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尤其是林俊傑在歌快結束的時候講了一句"我愛你"
唉... 感動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因為這首歌的歌詞而感動這麼久...
大概是太久沒碰到足夠讓我感動的事吧...
聽完的隔天... 我就去下載林俊傑其他的歌...
然後發現有幾首歌像"凍結"也不錯說~
害我現在都在聽林俊傑的歌...
而且不管聽幾次... 那種感動的感覺還是在ㄝ~ mu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