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6:13:03婷≧﹏≦

良心發現(好聽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ISW3K0hWI


良心發現 (關智斌+鍾欣桐合唱)


女:若是能回到舊時 但願 誰良心發現
  彼此 重頭再愛 錯誤也會早些去醫
男:怪我 太過不智
  忘記 體恤關注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合:不會退一點

合:難得相愛 卻沒法拋棄自由
女:你太自我 如何忍受
男:到底如何奉獻才足夠
男: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     女:承認有錯你不想講借口
女:遙望並無惑星
男:閃過宇宙
男:靠著妳            女:牽你手
合:而欲語還休 誰勉強壓下對方
  彼此都不會得手 傷害夠

女:自問 從前太霸道 像是 蠻橫的細路
  今天是現眼報 要獨個去走這長路
男:妳我 沒法相處
  誰有罪也不懂寬恕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合:不會退一點

合:難得相愛 卻沒法拋棄自由
女:你太自我 如何認受
男:到底如何奉獻才足夠
男: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     女:承認有錯你不想講借口
女:遙望並無惑星
男:閃過宇宙
男:靠著妳            女:牽你手
合:而欲語還休 誰勉強壓下對方
  彼此都不會得手 傷害夠

男:妳我亦有無窮願望
女:彼此也只盼成全自己
合:而伴侶從來未設想過 私心太多

合:難得相愛 卻沒法拋棄自由
女:你太自我 如何忍受
男:到底如何奉獻才足夠
男: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     女:承認有錯你不想講借口
女:遙望並無惑星
男:閃過宇宙
男:靠著妳            女:牽你手
合:而欲語還休 誰勉強壓下對方
  彼此都不會得手 傷害夠

女:求讓我再用百倍溫柔
男:留住妳 我願意無限遷就
合:都不想你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