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06:52:47忘了...也許...

生活..且行且走

於是乎
我們漸行漸遠
只剩下債權關係
二週到三週的短暫訊息
連我住院也只是得到幾句留言

一起去吃的那家IKEA
聽說要結束營業了
滿滿的人潮
買個東西都要大排長龍
人們總是這樣一窩蜂
等到快要失去前
才拼命想要挽回些什麼
想要留下些什麼
殊不知結局已定
再怎麼不捨 還是要放他走

忙碌的生活
已經讓人沒有什麼餘力再去多想
我只能先把自己的生活先顧好
太多龐雜的事情
偶爾讓人感到心力交瘁

辦公室的爾虞我詐 勾心鬥角
每每讓我看到想笑
卻也只能陪著演戲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這句話似乎不太適用
從背後小動作謾罵
到後來到阿諛諂媚
態度的轉變之快
每每叫人嘖嘖稱奇
就讓你們盡情去演戲吧
這不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就是來賺錢的
其他我懶得理會
世界很大
不需要侷限在狹小的框框裡
頂多是讓我多了些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些年總覺得很多事情
顯得卡卡的
還懷疑是不是被下咒了
換個角度思考
也許就是要這樣考驗我
讓我更成長
或者藉此避掉一些災難吧

這次生病住院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不好的事
但也因此認識了一些人
懸置已久難處理的公事
在住院期間 也迎刃而解
所以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的人生還在持續進行中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沒人知道
且行且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