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4:28:53MoMo﹑

心牆

 

 

 

 

心牆其實一直存在

只是一再的自我欺騙

只是一再的告訴自己已過去

只是一再的覺得沒什麼

自欺欺人並不好過 .

 

受了多少的傷

就要多少時間來彌補

傷痕有多深連自己都不知道

看不見的痛最痛

只能自己承受自己調適

 

不管裝得有多堅強有多無所謂

一切還是只是假象

 

 

 

心裡依然空空

對誰都不公平

想找個依賴找到了又如何

自己能交出自己多少

就算真的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好

可是自己能給的又多少

給不起又何必執著呢

為何要綁著對方

這樣還不就是自私

這就是人性不是嗎

 

 

住進我心裡有多少

拋下我離開的也不算少

一次就夠了

竟然會傻第二次

但也告訴自己決不會有第三次

這輩子我不要再為任何一個男人流下眼淚

再痛又如何

自己還不是這樣走了過來

我可以的

 

 

真的不需要了解我太多

別懂會更好

在我心裡的有幾個

親情友情愛情還不都成了背叛

 

 

我累了

真的

不想再付出去換取什麼

 

 

我不值得也沒人值得 .

 

 

 

上一篇: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