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3:21:23tin♥

第一次滴分手> <"

抽菸抽菸...
再一次滴為了你抽菸而吵架!



我真滴真滴很生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生氣,
第一次沒有叫你陪我走上去~
拿了東西頭也不回滴往上走,
一邊走一邊哭...
好難過好難過滴感覺!!

我真滴覺得我滴忍耐到了極限,
腦中就出現了→分手〞2個字!
其實我不想要跟你分開,
其實我很難過,
其實我只是不希望你抽菸,
其實我只是不想你這樣傷害身體~

我說:既然你那麼愛抽那我們就不要在一起啦!
你說:也不是我愛抽呀!我是心情不好嘛!

可是你明明就答應過我一支都不能抽了!
你自己說好滴...
現在又一直說心情不好滴時候才會抽!


我說:你昨天不是才說要在一起很久很久滴> <~
你說:我知道呀!現在是你說要分耶!
我說:可是你都抽菸ㄚ~
你說:就說只有在心情不好滴時候才抽嘛!
我說:那既然你那麼愛抽就不要在一起了啦!!
你說:那我們以後就不要再連絡了~
我說:喔 掰掰...

掛電話以後我沒有任何滴感覺,
沒有任何滴反應,
我看著手機、看著和你滴貼貼,
拿出跟你ㄡ來滴衣服,
沒有任何感覺...

魚丸他們問我現在滴感覺是什麼,
我說:不知道~
他們又說那我現在還想跟你在一起嗎?
我說:不知道~


走去刷牙滴路上,
看到了嘎茲逼和嘎茲窩,
我什麼都沒說就抱著他們哭了~


到了11點多,
你打來了,
你問我可不可以玩電腦,
你說用電腦跟我說!

我說電腦都不能用,
因為他們都在跟男朋友聊天!
最後你打了寢室電話!


我問你不是說以後都不要聯絡了,
為什麼還要打來?
你說你也不知道!
我說:你打來要說什麼?
你說:不知道~
我說:你不知道要說什麼還打來幹麻?
你說:不知道...


= =||
最後聊了很多,
結果還是合好了!!

其實我也不想要逼你呀!
但是你現在答應我會慢慢戒,
戒掉心情不好就抽菸滴習慣!
我也跟你說我會盡量跟我爸媽說,
盡量都可以跟你出去,
不再讓你不爽~




不想再吵架了啦!!
害我眼睛腫滴跟什麼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