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39:19tin♥

2006年~

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第一次去海洋之心,
第一次看到蔡依林,
第一次被抱著跨年,
第一次被很多人擠,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下午去了旗津,
雖然沒做什麼,
在那亂晃~

吃了我最喜歡滴烤小卷!
雖然感覺肚子怪怪滴= =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吃!!


在海邊,
我們坐在那裡發神經,
你拍我白痴滴樣子,
我也拍你帥氣滴背影‧‧‧


晚上到了人擠人滴海洋之心,
從你家騎到那裡,
等到找到車位停好,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擠進去以後沒多久,
剛剛好換依林倒數︿︿ˊ

雖然你一直都很氣憤,
但是我真滴很開心,
有你抱著我一起跨年,
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滴!!
最後一直被你抱著,
一直到走出那裡‧‧‧
沒想到那麼短短滴路程,
就走了快一個小時= =||



對不起不能陪你一整晚,
不能去你家陪你睡覺覺,
今天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雖然最後滴結局有點爛= =
不過我這一整天還是很開心!

我永遠都會記得,
你在旗津時許下滴願望,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喔‧‧‧
不要為了這些小事而分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