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7:47:44ttt913

shame on you

這麼重的字眼

如果我是去抽煙就算了

而且我也是看有沒有客人才走

 

上個月不是OK嗎?

還會鼓勵我

認識一年了

這個月你就莫名其妙大抓狂

奇怪跟你有仇的人怎麼那麼多

連網絡都不能抱怨一下

對啦你最強最認真

申訴單為何那麼多?

都是別人不對

除了遲到

其他都非事實

老是被叫來叫去的

你看到了嗎?

一句話

「沒有人抱怨過我啊」

如果我做私事沒話說

都是公事啊~

我為什麼要跟你比啊?

奇怪耶

 

那你從主動不幫忙大宗平信這邊

別人就會主動 

 

還有請先告知再罵人

沒頭沒尾的

誰知道啊你在不爽甚麼~

SHIT~~

 

 

算了反正你的日子也不多了

不想跟你拍馬屁

盡量靠自己

反正其他人可以靠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