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8:16:06ttt913

一切歸零

也許是做了太多失敗的心理準備

還好沒有完全崩潰

歸納五點

1.分數只差一點點

2.同樣差一點點的情況太多

3.失業、年紀真的太大了

4.浪費了太多金錢,約八千元(書、報名費、拜拜、醫藥費、眼鏡、跑鞋、車資)

5.浪費了至少一個月的法院考試的唸書時間,中華電信幾乎完全被犧牲

或許有增額或備取,但分數來說,就算有機會也要等半年吧,

那時我會...

 

啊~原本

我可以去日本九州

我可以吐一口深深的五年怨氣

我可以抬頭挺胸去見諸位老朋友

我可以幫忙家裡

 

如果一開始註定要輸

為何?要延期?痛的更久

為何要腰痛?練到不行

為何要過筆試?

一開始不要給我希望

去浪費這一切(時間、金錢、精力)啊

不要浪費時間念這些垃圾

---------------------------

我是被玩弄的的一片浮萍

以為一切順遂

永遠到最後關頭

只能得到一切成空

怨恨還是命中注定「了然」

------------------------

不管了一切歸零

總之拼命到8月中

開始找工作

期間全力念英文

不用太專心去考其他考試

-------------------------

再出發的我

八月中旬再見

 

上一篇:mimi

下一篇:三個半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