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44:48ttt913

非常擔心

努力了這麼久又這麼老了

但是

最後關頭被幹掉的經驗多到不行

種種跡象都讓我很不安心

 

雖然連抽兩好籤

連續的好運道

好像我就要脫離苦海了

但是總覺得是泡沫

「我怎麼可能...」

這種不安充斥

也不能怪我太膽小

畢竟失敗30次

還有四次「幾乎」

這麼高的比率

4、5年中有1個月的休假

花在參加考試

準備的時間更不用說

早就把我高傲自尊心

踐踏的無地自容

一再再地做白工

 

 

老天爺啊

我是永遠不能出頭天了嗎?

這次再失敗

真的安排我升天算了

 

拜託我很真誠的到處拜拜

一再地拜

我是很真心

 

厄運快滾吧

我真的受不了啦

我一定會做好事作好人

 

讓我成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