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2:59:26ttt913

真的終於畢業





畢業
學生生涯終止
幼稚園中班(1983)→研究所四年級(2004)
竟花了19年的光陰




七月一日
滿心期待的去拿畢業證書
卻被同學的一通電話嚇到
「學校說我不能拿啦! 師資培育中心沒送成績過來 你也去問問吧」
什麼? 媽的!
前幾天師資培育中心不是說
七月一日就可以拿了
要我們不要催
現在是怎樣???

打通電話給師資培育中心
「學校那邊說師資培育中心沒送成績過來 那該怎麼辦?」
「你過來拿證明單 要不要順便幫你同學拿!」
心裡想 「媽的!你們的錯還要我拿? 算了! 要是給你們辦我會更擔心」
「好~~我馬上過去!」也打通電話告知同學儘早從苗栗上來
到了學校之後 所幸教務處的員工 對我們很好 盡力幫忙
雖然還是有些小問題
但無傷大雅
我同學還拿到一杯飲料
總算有驚無險
拿到畢業證書
什麼?你問我為何那麼急要拿畢業證書?
我7月要當兵要交給區公所
學校7月1號之後
就放到7月12號
你說我急不急呀?

不過當兵又是另一回事了 後篇...

PS 沒想到今年畢業的人還真多呀!
從校長退休 院長退休 所長被挖角
客座教授回澳洲 外國教授也要歸國
助教要去唸書 同學也都畢業了 ...
真的是一個新局面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