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2:07:19しずか

心死

自從上班以來

每天每天

反反覆覆

過著抱怨的生活

不知道該怎麼說

整個心態

好像已找不到自己

走在路上

覺得騎車的人都不讓路很不禮貌

騎著車上班

很氣搶著紅燈要過馬路而阻礙我好不容易等到綠燈的行人們

上著班

對於每次都不在位置上我卻得幫她接電話還換來廠商一陣罵

電腦不會動不動就要我幫忙

文件該給業主的卻收到結案櫃裡還鎖起來然後人出差

搞的我找文件快把公司翻過來不然就得接受業主退貨的同事們

我實在....

已經沒有力氣....

在去抱怨了

心好痛

這些同事們.....的事....

都我在做

而加薪呢??

我卻加的比誰都少

錢少不難過

難過的是......

什麼都不會做只會找麻煩但是老闆幾十年好朋友的同事

只因這樣就能加比較多??

領比較多???????

而且還酸溜溜的問我"聽說加薪只加一點點"

我....到底要我怎麼回答.....

那這樣.....

真的心寒了

我的努力...沒人看見

事情再多永遠都是壓在我身上

錢別人在領

事情你在煩

騎著車回家

對於要停90秒的紅綠燈卻只能換來20秒的通行還要不爽

到底.....我的快樂在哪

有同事跟我說過"要快樂的工作"

我....很想快樂

我再沒開始幫大家的忙之前我一直都是很快樂的

沒想到....幫忙只是痛苦跟抱怨的開始

一天扣掉8小時睡覺時間

幾乎沒有完整一個小時是開心的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哭完後

將心封起

做個聽話的傀儡

永遠面帶微笑的機器人

告訴自己

沒有心

就不會有抱怨

只會將所有交代的事完完整整做好

我.....將不做自己

我.....加油吧!!

上一篇:㊣周年㊣慶???

114班25號 2008-11-17 15:32:52

看看這個年終..
有沒有讓你滿意一點吧...
但我相信你如果要離開..
那個人差不多準備完蛋了!!!
最討厭這種只出一張嘴賣弄的咖小...

Parallele 2008-11-16 23:03:56

乖...孩子,工作就是這樣...(要自己想開~)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自己當自己的老闆
因為,當別人的手下實在太辛苦了,還要承受莫名其妙的責罵還有說不清的怨氣,感覺只是領一點薪水的我們,就要工作做到死似的。錢他們在賺,而事情我們在做...但換個角度想,雖然不願意,但在工作領域上,我們其實也學了不少經驗和對自己的保護吧..

版主回應
欸!!可恨的就是
怨的不是錢少事多
而是明明能力比人高
卻敵不過交情
等級被劃低
而不爽
而且非常非常想不開...對於這個點...
2008-11-17 1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