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2:06:22しずか

久違了!資展

好久沒逛資訊展了呢!!

因為剛好想買隨身硬碟

這次又是免費入場

當然就給她殺過去啦XDDD

一大早沒吃早餐新光也還沒開

只好到華納樓上覓食

結果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

點了烤雞腿起司飯160+50(有咖啡+沙拉)

上餐的速度有點給他快!

快到我ㄧ度懷疑是不是快餐包

不過味道還不錯

且飯是放在整個雞腿的下面

要說裡面也有點像

味道吃起來又不像快餐包了!!

而起司飯的起司也不會因太多而太膩

整個很剛好

且價格我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它旁邊的配菜也弄得很好吃

涼拌的番茄+洋蔥

應該是用和風醬吧!!

正!!

超開胃的!!
因為公司同事給了我7-11的60點

前一天才喝星冰樂的!

聽小于說COLD STONE的冰超好吃

可以買一送一

就忍不住殺去吃了!!

不過~應該要先點小杯試試的

點太大杯了結果吃不完!

我們點了兩個!

一個是發現花生(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花生醬)

一個是停不了口的餅乾(香草冰淇淋+粒粒黑巧克力+巧克力醬+焦糖醬+巧奇餅)

可能是點了太興奮

居然忘記照相了!~

超可惜的

因為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停不了口的餅乾真的超~~~級~~~有~~~夠~~~給~~~他~~~甜~~~的~~~拉

我吃到後面只把脆餅吃完!

應該說甜的部份是他的巧奇餅

而且口感也不好!噁!~

甜到我真的覺得沒有人可以吃的下去

連我愛吃甜食的都必須吃到都得喝一口白開水

看有多麼的可怕

而且好貴喔!一杯要250

雖買一送一

等於一杯只要125

但是吃的不開心!

比一杯50元的星巴克還讓我不開心

不知是我不會點還是怎樣

看網路上的人都說不甜不膩超好吃

但!~~~

真的沒辦法吃下去啦!!!

甜到我都怕水喝完!!

難怪你在那吃會給你一杯水

真的是太甜

一樣高價位的冰

還是Haagen-Dazs 適合我一點
後來準備離開華納的時候

跑去上次讓我念念不忘的太陽眼鏡店

看到這支超喜歡的!~

不在猶豫了!

就給她殺下去了!~

有人說過!錯過你覺得很想要卻沒得到手的東西

就像你錯過一段美好的愛情

會讓你印象最深刻

但也永遠會是心中的痛

為了不讓我的心太痛

我過著窮困的生活也不要緊

看來之後要好好的拮据生活了!

果然大家看我這張照片

都說這眼鏡適合我

是因為臉大適合大的太陽眼鏡嗎!!?

我怎一值有這種感覺@@

結果寫到最後發現

這篇完全沒提到所謂的久違的資訊展

完全在敗家嘛!!哈哈哈

---------------------------------------------
(無奈的分隔線)

小提一下好了XD

好像很勉強!!

因為滿早去的!!

所以感覺沒什麼人!

也不會太擠

後來因為資展沒有比較便宜而跑去光華買

結果光華比資展還多人= =

超擠的

還以為人都擠到資展去了!

沒想到....

欸...

失策失策

後來回基隆的時候

因為現在搭火車可以用悠遊卡

所以就決定試搭看看

很幸運的剛好有台自強號要到基隆的

雖等了約10分鍾

不過都沒人搭位置超多的啦!!哈哈哈

出站的時候特地看了一下

才38元內

賺到啦!!

車程約40分鍾!

雖時間還是花的比台汽有點久

不過省錢啦!!哇哈哈

希望以後台汽也可以用悠遊卡~~~(心)

上一篇:母親節禮物

小烏龜 2008-08-06 15:57:48

因為現在有打折~
你是做自強號?怎麼會便宜那麼多?
可惜現在只到中壢,聽說過一陣子會全省~
這樣回我基隆就可以用囉

本來也想去換冰的,看來我還是換星巴克好了

版主回應
現在都是不限車種
以復興號價位算
再打9折
我是幸運
有回基隆的自強
且可能大家都買區間的票
沒什麼人敢坐
所以才賺到摟XD
哈哈哈!!
2008-08-06 16:15:34
秦友味 2008-08-06 11:11:11

歐!!我想超希望台汽可以有優遊卡..多順阿!
對於住在基隆得我們...可是一大福利!!又不用準備零錢!!!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重點是
可以打折省錢XD

((口怕的阿蓁!!
居然在11:11:11秒留言
強))
2008-08-06 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