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5:17:25しずか

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其實原本並沒有計畫看這支片的

不過因為原來的行程因為我沒定好位

沒地方去!只好跑到電影院閒晃了

好在還有這部片剛好這週上映

不然還真不知要挑哪支片好

可能我沒看過之前的吧

還是有看過沒印象了

我也忘了

總之ㄧ開始是沒多大的興趣XD

就覺得這種片一定跟國家寶藏差不多

沒想到看到了一部好片勒

而且笑點也滿多的!!

也很刺激

若硬要跟國家寶藏比的話

這部好看多了!!

邊看邊覺得

他們尋寶的機關都一定要搞的那麼正嗎?

真佩服設計這些動畫跟寫劇本的人

而且戲裡免不了有那種跟主角很好但出賣主角

把消息報給敵方的人

雖看了會覺得她很機八

但不這樣

敵方的人又如何能找到他們哩XD

不過我覺得他在草叢那邊!!

有點扯

感覺有點對不上戲

可能三台車子也有點亂吧

有時候明明從前方照正在廝殺的兩台車

後面是沒車的

但下一個畫面從側邊拍

又突然有車出現在兩台車的後方幫助他們搶那個水晶

還是我不專心!@@

有機會電視撥或是借DVD再給他好好研究一下XD

我還滿喜歡瀑布那邊的

弄得真美!

而且他們講得對話也都超爆笑的XD

我一值在想ㄚ

它的配樂是不是在侏儸紀有被用過ㄚ

總覺得很耳熟

結尾是有給他有點扯拉

他是說外星人還是異次元時空的人@@

已經搞不清楚了|||

應該都一樣吧

反正就不是人類就對了XD
我們可能是滿早到的吧

華納還沒什麼人

買票雖買到後排旁邊

不過還算是舒服的位置

但是華納的爆米花變難吃了

有點太甜太膩

而且有一種聞到就會覺得噁的味道

看完電影出來居然下大雨

人也變的超多的

好佳在我已經看完了XD

偷偷幸災樂禍一下

後來看完電影有去逛逛

在華納裡面跟新光

分別看到兩支超好看的太陽眼鏡

一隻要790

一隻要3980

兩支都有不同的風格

不過型都是有點大大的

不知為啥!

我那天試戴的太陽眼鏡

只要是大的都挺適合我的

((迷之聲:因為臉大嘛!只要是大太陽眼鏡一定都適合的))

誰誰!我怎麼好像聽到我最不想聽的話@@

上一篇:第一個勞動節

下一篇:97.8.2高一同協會

Parallele 2008-06-02 23:58:52

哈哈!!好看吧,改天換我PO心得~~
那個配樂是因為導演是史蒂芬史匹柏老ㄅㄟㄅㄟ阿...
而且前三集也是這種配樂
如果你想回顧的話,可以看第一集的法櫃奇兵,主要是在說印地和女主角怎麼認識的,還有第四集也有出現法櫃喔!
然後我最推薦第三集--聖戰奇兵,因為印地的老爸是史恩康納萊演的喔!!更爆笑更好看,第四集的很多梗就是從第三集來的!
不過ET..我真的覺得有點扯,可能是因為史導演之前就很喜歡關於ET這種東西吧,他大概想以ET來做個END之類的..
(不過深深的覺得...不要再欺侮老ㄅㄟㄅㄟ了啦>&quot<他連看東西手都在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