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8:12:39NINNY

可怕

剛看到台灣一官員的女兒跳樓的新聞~~

唉~~

之前就有聽過也有某某很多人的兒女輕生~~


我媽超級緊張~~

連忙打電話來~~(之前啦~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

我是從沒想過啦~~


只是有很深的感觸~~

加上想到家裡的一些事~~

總覺得~~我的多愁善感~~和情緒化~~

至少讓我發洩了情緒~~

也讓我觀察到比較多的人事物~~

只是~~

我覺得我的個性~~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會太依賴我的另一半~~

導致~~如果沒有了對方~~

也沒有了我~~

這樣真是不太好~~

如果遇到對的人那才好~~

像現在這樣~~

我又浪費了一次時間~~

不過我總是會想~~

如果不去試~~怎會知道對不對呢??

我常常都在說~~

”凡事都有第一次”

如果不能也不敢勇敢去嘗試~~

那麼也永遠的會留在原地啊~~

是這樣的吧~~



有時我覺得~~
孤單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不是只有一個人才叫孤單~~
可怕的是有眾多的朋友~有親密的另一半~~
你還是孤單的~~
那是種像被浪淹沒的感覺吧~~
就像是行屍走肉的活著~~
沒有知覺的活著~~
沒有意識的活著~~
只有呼吸~~
就算空氣稀薄也無意識的呼吸著~~
直到死亡~~都不會有感覺~~

真可怕~~

上一篇:我II

下一篇:睽違已久的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