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30:40膽小鬼

吃飽閒閒

今天上班不知道怎麼了

是貨少還是我動作快

一下就完成了

無聊

就到IBON那玩了

發現裡面有一個月老靈籤

就點進去了

照著他的步驟走

心想著"他"

當線連起來時

按下

發現只要10元

就點下去了

過幾秒後

出來了~

哇!!

是上籤耶

這~是在提示我什麼

----------------------------------

內容:

無分一毫難得過

若得貴人乘寶馬

有緣千里也相逢

滿堂金玉倚羅中

 

解釋:

 

兩手空空沒有武器很難過關斬將

如果遇到貴人相助

就能達成你心目中所願之事

你和有緣人也將千里相逢

受眾人的祝福

共創美好未來

抽到這支籤詩要積極地去請求別人的幫助

或讓多一點人知道自己的需求

讓別人適時地給你意見與幫助

你就能順利地遇到對的人

或是獲得一段穩定且受祝福的感情

雖然隱約會有貴人相助

但是自己的幸福還是要積極呵護

積極追求

天助自助者

才會有好事發生

-----------------------------------------------------

哇~

可是我又想想最近好像黏太緊了

又會怕他討厭

我的貴人在哪呀

快出來幫幫我吧...

給我寶貴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