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4 22:23:22老爺爺與小老婆

♪喝粥不想煮-粥油列國,沙棘快調5日SET,最方便的美食,開水一泡,立即品嘗好粥.

粥是泡的好,快速、美味、即食粥.

朱柏廬:「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

以前的人整日辛勤工作只求能吃飽,可以溫飽很不容易,所以才有上面的《朱子家訓》,但現代人卻常常因為聚餐聚會而吃太飽,或是上班族加班很晚才回家,懶得煮,夜市雞排、燒烤鹽酥雞、珍奶買回家解決一餐。長期下來,對身體的負擔很大,其實不需要吃撐、是要吃得巧、吃得好。

【油豐】研發省時、低負擔、營養的機能性調理餐【粥油列國】,想要傳達的理念是:好好吃一頓有質量的餐食,是很重要的事情。  

吃完了尾牙聚餐、跨年大餐、過完了吃吃喝喝的年假、農曆年團圓大餐、元宵高熱量湯圓,開學上班了,不能再睡到太陽曬屁股、學生上班族除了要做收心操外,三餐也要開始回歸正常飲食。 而且趁著還穿著厚重衣服,沒有換穿露背短裙裝時,趕緊讓飲食也做個收心操。第一步就從『粥油列國』開始吧!   新品粥油列國機能性調理餐,【沙棘快調5日SET】,有四種口味:

  1. 鄉村咖哩蛋白粥
  2. 香菇竹筍蛋白粥
  3. 香菇芋頭蛋白粥
  4. 黑糖紫米紅棗蛋白粥
  5. 西伯利亞沙棘果油

油是搭配粥一起食用。一包粥,可以加入一管油,吃起來會更有飽足感。 → 購買連結  

西伯利亞沙棘果油

西伯利亞沙棘果油,油質呈現紅寶石色澤,聞起來有綜合莓果的香氣,品嘗起來帶點蜂蜜的甜、梔子花的清香。

【油豐】官網介紹【西伯利亞沙棘果油】

太陽神阿波羅之子,阿斯克勒庇俄斯——古希臘神話中的醫神。掌管醫術,具有將死者復生的能力。宙斯將其封為蛇夫座,手持一根纏繞着蛇的權杖,更是全球現代醫學的醫療標誌。沙棘像是上天最眷顧的植物,在地球上生存兩億年,為最古老的植物之一,沙棘有生命之果、漿果植物之王、維生素寶庫的王者頭銜。沙棘在歐亞各國被人民廣泛種植於自家庭院,當地人摘下果實就能就使用於日常的保養應用,被譽為「世上最完美的植物 」。 除了「西伯利亞沙棘果油」外,還有「黑種草籽油」、「小本紫蘇籽油」、「印加果油」  

黑糖紫米紅棗蛋白粥

黑糖紫米紅棗蛋白粥(全素) 一聽就覺得這好適合女生喔,有紅棗、有紫米、有黑糖,每個月來的時候懨懨的不想煮飯,這麼好吃又方便的即時粥,根本是居家必備美食啊。

  沖泡超方便,即沖即食

  1. 撕開鋁箔包倒入碗裡。
  2. 倒入180~200ml熱水。
  3. 加蓋燜約6~8分鐘。
  4. 就可以享用。

  甜甜的很好喝,可以看得到胚芽米脆粒,「黑糖紫米紅棗蛋白粥」裡有:黑糖、黑糯米、紅棗、枸杞、黑木耳、白木耳、白藜麥、胚芽米...等。 黑糖紫米紅棗蛋白粥(全素) → 購買連結  

鄉村咖哩蛋白粥

有時候中午太忙、不想出外買飯或是訂餐,在辦公室,簡簡單單的,沖一沖、泡一泡,即沖即食,美味好粥不必等,輕輕鬆鬆享受一個人的美味食光。  

「鄉村咖哩蛋白粥」(全素)真的是真材實料,營養粥到。因為真材實料看得見,有乾燥高麗菜、玉米、香菇...等,又用薑黃、辣椒、陳皮、孜然、肉桂、丁香、胡椒、小茴香等咖哩粉調味,讓人吃完後還意猶未盡的回味。  

鄉村咖哩蛋白粥(全素) → 購買連結  

香菇芋頭蛋白粥

這根本是舌與胃的選擇、方便與美味的結合。天天都可以放心粥,不管是早餐吃粥、中餐吃粥、晚餐吃粥、消夜吃粥,粥隨時都可以吃,吃粥讓人通体舒坦。

【油豐.粥油列國】真是我這粥控的救星,再也不需要辛苦的花好幾小時煲粥,解放了雙手,多的時間可以放鬆休息。  

香菇芋頭蛋白粥,有香菇、芋頭、敏豆、什錦穀豆片、香菜、西洋芹菜...等。  

香菇芋頭蛋白粥(全素) → 購買連結  

香菇竹筍蛋白粥

香菇竹筍蛋白粥,有竹筍、西洋芹、香菇、菠菜...等。  

香菇竹筍蛋白粥(全素) → 購買連結  

新品粥油列國機能性調理餐

  油豐 Oil Full

  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