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18:47:33老爺爺與小老婆

【台北臨江街通化夜市-甜點店-伴手禮推薦】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經典禮盒宅配

9種類甜點五彩繽紛,捨不送出去的禮盒.

「2015年 德國IBA慕尼黑甜點大賽 世界冠軍」在臨江街通化夜市開店?!

看到【艾斯特烘焙】的資訊,瞬間手上的「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經典禮盒」好像沉重了一點。並不是手上的東西真的變重了,而是自己常常經過通化街,每次都沒走進這間烘焙坊,有點怨恨自己有眼不識泰山。

幸好今天還是吃到了,還是人氣伴手禮的經典禮盒,品嘗後果然值得推薦,裡面究竟有什麼經典甜點?那些一定吃看看呢?

  發現自己收到一個大紅色的禮盒,打開就是滿眼的色彩繽紛,9種甜點只要800元,看起來每一種都很好吃。感覺「艾斯特烘焙經典禮盒」非常適合送禮,不管去拜訪客戶、親戚還是朋友,帶這一盒有很大的機率會被人列入「很有水準」的朋友名單中吧!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艾斯特烘焙也有結婚禮盒,個人建議,想選艾斯特烘焙當喜餅的朋友,可以到店面詢問。

「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經典禮盒」:

  • 可可年輪x1
  • 台北甜心牛軋糖馬卡龍x2
  • 冠軍馬德蓮x2
  • 覆盆子達克瓦滋x2
  • 蘇格蘭奶酥x2
  • 榛果球餅乾x1
  • 奶油年輪x1
  • 靜岡抹茶波波x1
  • 諾曼地夏威夷果仁塔x1

  打開包裝,最傷腦的事來了,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很精緻,要怎麼分呢?

雖然看得出老闆準備多種美味點心,滿足大家什麼都想來一點的需求,不過老爺爺與小老婆二個人都喜歡年輪,所以第一波就是搶年輪蛋糕,結果……大家也知道,當然是小老婆搶贏囉。  

艾斯特烘焙經典禮盒的年輪蛋糕有2種,「奶油」+「可可」,2種年輪的香氣很豐富,可可口味的味道特別香。艾斯特的可可年輪,像是在吃高級的巧克力,蛋糕與可可香氣融合,口感也多一點絲滑。

艾斯特烘焙有一款巧克力點心就是當初比賽的冠軍「黃金之冠」,裡頭有七種夾層,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啊?小小一顆甜點卻有7層,包括開心果達克瓦茲、黑芝麻達克瓦茲、芒果庫利、芝麻慕斯、開心果慕斯、黑醋栗糖酒水、64%黑巧克力淋面。  

第二輪老爺爺與小老婆開搶的,就是剛剛提到的達克瓦茲(上)經典禮盒的達克瓦茲是覆盆子口味,加上諾曼地夏威夷果仁塔(中)、冠軍馬德蓮(下)。

達克瓦茲是法式點心,看起來像餅乾,材料是蛋白、杏仁粉、糖,外酥內軟,吃起來外表像是撒了糖霜。  

靜岡抹茶波波」,雖然一下子沒有意會出來「波波」是啥?不過咬下去就知道了,是波堤吧?

由身為抹茶控的小老婆笑納波波,雖然沒有很濃厚的茶香,不過QQ的口感吃起來是很道地的。

  蘇格蘭奶酥台北甜心牛軋糖馬卡龍,兩個都是酥脆口感的甜點,因為不會太甜,吃起很能感受到食材的香味。像是蘇格蘭奶酥上下的奶油酥餅,奶油香就很誘人。台北甜心牛軋糖馬卡龍,名字很大串?是拿下「2015年 觀傳局台北甜心伴手禮」冠軍的點心,上面的愛心有看出來嗎?

馬卡龍內裡夾入覆盆子粉、草莓乾、夏威夷豆組合成的牛軋糖,所以口感不像一般的馬卡龍,是帶有牛軋糖咬勁的馬卡龍。  

吃了這麼久,終於輪到禮盒正中心的榛果球餅乾,果然榛果香氣爆發,拿來配奶茶、咖啡拿鐵最適合不過了。  

「艾斯特烘焙ERSTE Patisserie」

Erste是德文冠軍的意思,台灣的楊嘉明師傅2015年在德國慕尼黑拿下的IBA甜點世界冠軍,是台灣的第一次,只是這次沒有測試到得獎作品黃金之冠,下次再來囉。  

艾斯特烘焙的主廚是德國IBA世界甜點冠軍團隊,有很嚇人的經歷呢:

2006年 第一屆「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區選拔賽」優勝

2007年 加州葡萄乾西點餅乾類 第二名

2007年 加州葡萄乾西點餅乾類媒體 第一名

2012年 FHA新加坡廚藝挑戰賽現場擺設組(巧克力工藝)榮獲銅牌

2012年 行政院勞動部年第一屆勞動達人盃麵包製作職類 冠軍

2015年 IBA世界盃西點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榮獲金獎

2015年 德國IBA慕尼黑甜點大賽 世界冠軍

2015年 觀傳局台北甜心伴手禮 冠軍  

宅配訂購前的小建議:

1.宅配因物流運送關係,需至少三天前下訂。

2.較急的單建議先致電到門市詢問。

3.宅配訂購前,先準備好收貨人地址及資料。

免運費條件:官網表示滿3000即可享免運費  

【艾斯特烘焙】

電話:02-2708-7855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5號

營業時間:AM 8 : 00~PM 10 : 00(週無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rste2015/

官網:https://erste.cyberbiz.co/ (有網路商店)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點我。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粉絲團

✓點我。訂閱【老爺爺與小老婆】YouTube

✓點我。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FB拿好康社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