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0:00:42 老爺爺與小老婆

我是VIP耶!桃園機場MORE摩爾貴賓室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摩爾貴賓室(2016已撤) 

每次出國去玩,總是千計萬算的,要玩幾天幾夜?....預算有多少?.....行程安排?......
然而這次出國去日本大阪玩從計畫到正式出國,只花一星期,好像衝動型消費...... 


隔了好久終於出國了,好開心喔!
大家都一樣,到桃園機場拿機票再到上飛機一定會有一小時無所事事,免稅店也沒什麼要買的,乾脆就去機場貴賓室玩玩,以前也沒去過,反正是免費的就去體驗一下當VIP的感覺.....



第一航廈的摩爾貴賓室位於四樓,門口有牌子告知哪些信用卡貴賓可免費使用,我是台新信用卡,(鑽石卡才能免費),我要扣點數二千點,所以也不算免費啦


入口處擺了一台平台式鋼琴,是自動演奏琴,可是當天沒有撥放音樂,好想上去摸兩下


進入豪華休息室,可以邊吃東西邊看新聞,旁邊還有雜誌報紙櫃
玻璃門後面是百萬音響休息室,可以免費使用喔!



無限上網區
提供商務人士使用,或是像我一樣無聊的人上網亂逛


左圖:一整個冰箱的各式飲料隨你拿,
有鋁箔包的蘋果、葡萄、楊桃等多樣果汁、還有奶茶、綠茶、無糖綠茶、青草茶、菊花茶、罐裝咖啡、冰水、牛奶自行取用,最誇張的是還有罐裝啤酒,全部可以免費喝到飽,果然是有VIP的感覺!


右圖:調酒區
不是服務人員幫你調,是你自己調配想要喝的酒,想喝多少就喝多少,爺很開心的跑去玩,爺在倒酒時,服務小姐居然很豪氣說:那瓶剩沒多少,把他倒完吧!(大約是100cc的蘭姆酒),可不要還沒上飛機就先醉啦....... 


上圖:飲料機
酒都喝免費的,其他飲料當然更不用說,每次出國玩,等飛機都等到口渴喔,趕緊倒杯可樂來解渴一下


下圖:明治冰淇淋
可惜不是哈根大隻或是莫凡彼的冰淇淋,不然就更有VIP的感覺了.....


冰淇淋有香草、青蘋果、柳橙、紅豆口味,也是很好吃


上圖:麵包
有吐司可以塗奶油或是果醬,旁邊有烤麵包機,自行加熱,還有比斯吉、小麵包跟蛋糕


下圖:湯麵吧台
不過,現煮麵有時間限制,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服務  


稀飯跟玉米湯區
配菜有生薑、醬瓜、花生、肉鬆、麵筋,剛好中午吃飯時間,肚子好餓喔,拿碗稀飯吃起來,味道普普


燒仙草
仙草不會甜到膩,味道剛剛好,還有各種料自行添加,爺說芋頭煮得很甜很好吃,真是個愛吃甜食的人


美式熱咖啡、各式包子、饅頭、冰烤地瓜、關東煮區


包子:有黑糖小饅頭、鮮肉包、芝麻包、奶皇包

關東煮我都各拿一個,味道不錯,不是菜市場秤重的那種,還算是貴的

爺拿了一個番薯吃,他說烤的剛剛好,旁邊還有位先生一次挑了三顆特大號的烤番薯,希望不是跟我們同一個航班,搞不好會來個響屁連天......恐怖喔


泡麵區
我看到一個媽媽拿一個背包,拼命不停的把一個又一個的泡麵塞到包包裡,啊...這位太太你是要到難民營旅行嗎,這麼需要泡麵嗎?出國玩不就是要品嘗各國美食,拿泡麵是怎樣?
而且這裡的東西是禁止外帶的耶


吃飯休息的地方
桌椅都好高級,雕花還包金,是法式宮廷風呢


VIP包廂
裡面的佈置是走現代風格,還有很漂亮的英式皮沙發,看起來就好貴,正適合我這位貴賓,哈哈

 
吃飽喝足還可以去包廂打打電動殺時間,要是打太久電動電腦腰酸背痛的,也可以去坐坐按摩椅放鬆一下身體,再順便小睡一下,要記得航班時間,別睡過頭了

by  tin
請看我其他的日本大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