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01:07:34 老爺爺與小老婆

浪漫八仙水上之旅

天氣熱的不得了,消暑涼方在哪裡?─浪漫八仙水上之旅

有人說暑假最適合睡大覺裝宅
有人說暑假最適合在網咖打GAME

但小弟覺得,暑假最適合
(一)情侶出遊增進感情
(二)單身貴族表現自己追求幸福
(三)老夫老妻回味青春重燃激情


哪,去哪裡好勒?

夜游咩?
單身貴族不適合,人家都成雙成對去,你去了只能哈草兼當燈泡

夜店咩?
老夫老妻不適合,一群年輕人喝啤酒泡舞趴,打骨子裡感覺就不對

玩水上樂園?
對呀,來這就對了


↑超級好朋友給的貴賓券


↑你以為八仙只是個name嗎?

真的有八位大仙在外面列隊歡迎你喔。八仙是哪八仙勒?想不出來的快看看照片吧!


↑我上次來八仙海岸是好多年前的事,改變很多。

多了一個豪華的入口車道,大門也改了,老朋友快來看看,風貌不同嚕。


↑現在的水上樂園入口

才早上10點鐘ㄟ,你看門口買票的已經大排長龍了,還好我有貴賓券。


↑肚子餓了嗎?泳衣沒帶嗎?防曬油忘了擦嗎?

這裡全部都有,只要人來就好。好多好吃的餐點喔!!


↑溫泉魚?看起來好像小金魚。

好好玩,讓小魚幫你清腳。


↑歡樂加勒比

換好泳裝,先來沖個涼,上面的大水桶每九十秒就有1200公斤的水像瀑布從天而降,運氣夠好連褲子都會被沖掉,如果旁邊還有幾個損友趁機用水槍射你,抓好褲子快逃吧!


↑咦?這是八仙的滑水道嗎?沒錯,這是小朋友的專用滑道,只有一層樓高,本來想上去玩一下,......ㄜ,因為身高太高被救生員趕下來,殘念。


↑上圖:全家福戲水區,下圖:兒童戲水區

水深才80公分的水池,有大瀑布可以做水療及按摩SPA,不用花大錢去外面的水療館。 

有小朋友的滑水區,還有一條迷你漂漂河,水深只有到小腿的30公分,可以安心的玩。


↑這些人拿著墊子是要去日光浴?非也......


↑臥墊滑道

原本為了安全的理由,滑水道是不能頭先下去的,用了這臥墊,就可以享受頭朝下這種更精采的滑水樂趣。看著速度越來越快,還是忍不住閉上眼睛,哇!太刺激了!

根據八仙樂園的說法:這是國內首度的頭下腳上的滑水玩法捏。


↑百慕達禁區

這個滑道沒什麼人排隊,別以為是他不好玩,是因為真的要膽子大再來。

一次給你三種選擇
一是翻來滾去的龍捲風,二是讓你騰空三秒鐘的自由落體,再一種是心跳超加速的終極滑道

這號稱全國最高的滑水道,真的是膽量大挑戰。要是你想連續給他玩上十幾次,準備嘔吐袋先。


↑情境滑道

這個滑道算是休閒滑道,一邊享受滑水的樂趣,一邊欣賞旁邊的風景。

怎麼玩最休閒?從中間那道開始,先曬個太陽,第二次再去左右兩邊的滑道,吹個樹蔭下的微風,愜意勒。


↑快速滑道

如其名快速,在水道上一彈一躍之間,還以為自己變成了玩浪的海豚,在海面上飛躍;感覺不是水沖著你跑,而是你控制著海浪快速前進。


↑幽浮迷航

沒坐過的新玩意,官網說這是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總長為220公尺,哇!夠長。

一船最多可以坐五個人,根據本人的心得報告指出,人越多滑的速度越快,快找四個100公斤壯漢和你一起下去吧!搞不好可以破滑水的金氏世界紀錄。


↑從幽浮迷航的塔頂往下看,ㄜ,真的是有點高。


↑飄飄河

這是最適合情人一起來的設施,20分鐘甜甜蜜蜜的小旅程,邊玩邊情話綿綿,應援度100%啦!

那沒情人的怎麼辦?20分鐘還不夠你找嗎?反正情人一定是坐雙人泳圈,坐在單人泳圈的就是你的目標嚕,擺明告訴你:「我一個人」或是「今天一個人來」,而且穿著泳裝,環肥燕瘦黑白高矮壯弱盡入眼中,騙不了人的。單身的朋友們,大方出擊(或大方接受)吧。

要是20分鐘還找不到怎麼辦ㄚ?......哇勒,你不會游回去喔?不要被救生員吹哨子就好了。


↑這麼美,也很適合夫妻帶小朋友一起來漂漂。


↑攀網過河

來這裡不是只有沖沖水而已,使用你強壯的上半身吧,不要讓人認為你只剩一張嘴。你看這一群猛男,是不是很有男子氣慨?


↑噴射滑道

真的會游泳再下水喔,旁邊還有救生員打分數呢,泳技不佳者out!

因為這裡水深超過3米,正適合你展現優美的泳姿與過人的技巧,走上來時你的臉會自動顯露出「我是泳將」的王者姿態,告訴別人:「我不是只會玩玩水而已」。


↑天池滑道

跟小老婆來八仙玩,最喜歡就是這個滑道了,除了速度不快女生不怕之外,一連五個水池,加上每一池有兩三個水道可以選,想要每個水道都走一遍,總共要玩三次,如果要算排列組合總共要滑12次?

兩個人同心協力在池中往朝目標前進,可是常常被旁邊的人撞進不想去的滑水道,所以玩了很多次還是走不完每個水道,有時候跟朋友一起來,大家改成玩翻船遊戲,唉,何時才能走完啊?


↑海景戲水區

滑水還不夠消耗體力嗎?來場水中鬥牛吧!不然也有水上排球,輸的人請吃午飯加飲料。


↑熱帶雨林區

呼~~,真的累了,就坐在這休息休息,如果是帶小小朋友一起來的,正好讓他們在這裡玩水流、水柱及水花,安全又輕鬆。


↑造浪池

恢復體力,再接再厲,哪裡有連續10分鐘的大浪呢?就在八仙的造浪池裡,這種有點刺激又趣味十足的設備,極適合情侶檔或是夫妻檔一起來。

隨這一波接著一波的海浪,看是誰要當愛的泳圈,相擁隨浪搖擺;或是來個海上游泳教學,你游我拉玩衝浪;也可以把另一半放在泳圈上,玩破浪前進推推樂。


↑看一群人拿著可愛的粉紅色的泳圈,在綠油油的八仙樂園,藍藍的水池和曲線優美的雪白水道交錯相間,這景色真美,排隊時也可以看看風景喔。

 
↑這一面風景也很不錯耶!

擔心玩水上活動會曬黑的朋友,現在不僅不用擔心,還有好康的要跟大家講喔,七、八月夜間八仙水上樂園營業至晚上九點半,例假日還延長到十點。

下午五點以後入園,星光票就只要$399。  

現在還有驚喜,特定時間只要$299。
什麼叫特定時間勒?
每週一紳士之夜,男士有特價(那男生就星期一來)
每週三淑女之夜,女士有特價(那男生非來不可)
每週五親子之夜,帶小孩來的有特價(借朋友的小孩來用用)

大家趁暑假的最後幾天,趕快出發吧。



by 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