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08:00:00Tinkle

對不起,有關係

對不起,有關係

 

作詞:Tinkle

 

「我不是故意」 這句話太過熟悉

再加上一句「對不起」 好像這件事就該進入結局

每一次開口說「沒關係」

心裡伴隨著不開心、不甘心 揮之不去

看著你 如釋重負 表情恢復如常 平淡無奇

不禁自我懷疑 為什麼到最後 只剩我 生氣又委屈

 

不是所有的對不起 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它不是萬用咒語

我在意 你的不在意

我不想隨便說「沒關係」

請你別做讓自己說「對不起」的事情

 

你的對不起 包含了粗心 還有對我的不珍惜

我已經不想再聽你說對不起

太廉價也沒誠意 感受不到真心

 

回覆你的對不起 其實有關係

因為我並不願意 就這樣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