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08:00:00Tinkle

有風才能飛

有風才能飛

 

作詞:Tinkle

 

在狂風暴雨中呼吸 艱難得快窒息

在驚濤駭浪中前進 跌倒了又站起

沒有人能選擇出生地 卻有機會選擇要前往的標的

只是路途上 並非風平浪靜

真實人生字典裡 沒有一個解法叫做逃避

 

有風 才能飛 勇敢展開翅膀

闖出一片未知的夢想

或許會面臨絕望 或許能到達天堂

痛苦和快樂並存 加快我的成長

我可以不一樣 我就是不一樣!

 

有風 才能飛 勇敢展開翅膀

衝破那片黑暗的迷茫

與其自怨自艾 不如尋找光亮

眼淚和微笑都在 我驕傲的臉龐

風 是阻擋 還是化作助力 讓我飛翔

 

只要想得不一樣 結果就會不一樣

有風 才能飛翔 飛到我 想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