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08:00:00Tinkle

愛情,信不信




愛情,信不信

作詞:Tinkle


城堡裡 和王子在一起 公主是否就不再哭泣?
每個童話故事 都好像有 幸福結局
可是愛情 不是靈藥 能治百病
聽見有人哭 看見有人笑 還有人生氣
到底愛情值不值得相信 想要踏進去 又擔心

我的王子 不必高又帥 但要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 
世上最慘的悲劇 就是愛的人卻不能相信
矛盾的心 掙扎著 耗盡我的生命力
這個問號 是萬年最大謎題

男人 女人 多麼不同
問問他們 對愛情 卻大同小異
原來大家 都抱著一點害怕和好奇
每一次 像初學者 努力學習 把這段雙人舞好好跳下去
無論如何選擇 不能只是自己想像
必須兩個人同心協力
把單調的音階 變成美妙圓舞曲
結局不一定 也許留下難忘的回憶 也許會是今生的奇蹟

信不信愛情?
愛情,信不信
答案不是Yes or No
有好多該考慮的事情
沒辦法一一說清
你愛我 我愛你 怎麼證明?
先問自己 愛情 信不信

上一篇:傲龍

下一篇:心屬於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