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08:00:00Tinkle

罪惡逼人




罪惡逼人

作詞:Tinkle

暗紅色的河流 由多少生命匯聚
歷經好幾世紀  怪異的味道刺鼻
啊 無法痛快呼吸 為何感受不到純淨
喂 哪個混帳東西 把人性隨意的丟棄

因為我想做個好人
幸福應該在自己手上 而不是別人的背上
用荊棘交纏築成的圍籬 尖刺上有血的痕跡
哭喊 哀痛組成的回音 得不到遠方的正義
怎麼也找不到求生的路徑
殘忍的 把善良的人 逼入絕境

不要逼我不做個好人
手上應該拿著花朵 而不是可怕的刀刃
吸血的妖刀最終也會 吸食自己汙穢的靈魂
罪惡深淵是無底黑洞 脆弱的人徘徊洞口
不願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難道要我狠心的 換上一顆 凌駕普世罪惡的心

無法彰顯正義的司法 沒有存在的必要
奪人人權者 豈有享受生命的權利
睜眼閉眼 盡是看不過去的汙點
不要逼我 我不想被逼著 成為沾染罪惡的人
無奈 罪惡的氣息 讓我們快窒息 活不下去
適者生存是天則 去蕪存菁才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然而滿街的罪惡 早已讓世界失衡
如果我可以 我願用自己 保存僅剩的自尊

上一篇:最真心的謊言

下一篇:傲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