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08:00:00Tinkle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作詞:Tinkle

毫髮無存的尊嚴 一片片剝落 讓心過分脆弱
不願甘心的寂寞 把多餘意念 無情抽空趕走
無聲抗議述說 狂噪 一陣便消抹 所有
四次元的發瘋 引爆 腦海中宇宙 別逼我
把世界上偏差的錯 放手 打破原則 歸還自由

帶著夢的靈魂 站在自由之丘 頂端 永不落
喜歡 就是喜歡 居高看清世界運作 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

想要飛的靈魂 站在自由之丘 頂端 永不落
勇敢 就是勇敢 背負革命熱血承受 我知道我該要怎麼做

我不作夢 不作白日夢 只要有可能實現的縫 就努力追求
沉默是扼殺自我 慟哭是弄巧成拙的做作 沒有什麼用
不合理的枷鎖 封閉思路 逼得人不得不瘋
高聲吶喊 恨不得 喊醒全宇宙 別過無厘頭可笑的生活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想要的自由
真正的自由 可以飛 可以夢 可以讓人生有個寄託

帶著夢的靈魂 站在自由之丘 頂端 永不落
喜歡 就是喜歡 居高看清世界運作 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

想要飛的靈魂 站在自由之丘 頂端 永不落
勇敢 就是勇敢 背負革命熱血鼓動 承受 我知道我該要怎麼做

真正的自由 可以飛 可以夢 可以讓人生有個寄託

上一篇:尊貴的前哨

下一篇:假裝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