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0:22:19尚未設定

12-10-04, 8天後的飛機

12/10/04
昨天調了一杯白酒和柳橙汁的混合物 喝酒是一件很蠢的事 我整整昏了11小時

正在寧靜的圖書館寫paper, 和一向在Starbucks寫作的習性不同 沒有旁人的喧嘩和Espresso 機高壓呼呼的響聲 果然在大睡11小時的我又再度昏迷不醒了

好不容易重新爬起 把典型的重裝備拿了出來 也就是不離身的cd player, 相當歡樂的按了撥放鍵 那轟然作響的第一首 Leaving New York isn’t easy 果然不挺Easy 怎麼會這麼大聲呢 人倒是馬上醒了

想必是在高分貝之下的環境中 我也不自覺的把音量調到相當高的分貝 寫到這邊 要是一般網路流傳的感人勵志小品一定會接寫一段啟發吧 抱歉 這不是我的重點 (總覺的那種有如劉鏞般的螢窗紗窗小品或點一盞小燈之類的相當做作 每每有此種email總是在看完故事邁入啟發之際就先砍為快 )

又離題了 忍不住加注一下 國中的時候倒很常看劉阿伯的書 主要是喜歡看故事還記得有一篇小文在說滯銷的汽水在添加了微不足道的維他命後大加暢銷 這讓我到現在看到維他露p還會在心中尖叫 “就是那種汽水~”

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書 老實說 很久沒閱讀了 除了趕流行的哈利波特和電視劇的雍正王朝想先一步知道結尾連續在金石堂罰站幾個午後之外 很久都沒在看大部頭的書 到了大學迷上繪本 那是沒有文字的世界 畢業後再也不看書 從小練出來的速讀工夫於是中斷 你說Paper 嗎 那是無敵龜速慢的一種閱讀 嗯 那也是為何我現在在寫這篇不斷岔題日記的原因

所以cd player又放了一輪回到 R.E.M. 的離開紐約 在安靜的地方聽字字清晰 擊擊清脆 渾厚的厚度有了 高音的婉轉也出現了 同樣的爛cd player在不同的地方居然有音質變佳的驚喜 對同一首歌有不同Level的觸動 頓時有點了解以前一位朋友堅持好音響線 好喇叭 好唱盤 好耳機 的重要性 只是由奢返儉難 聽過天籟音質後的 很難再湊合用電腦喇叭100台幣耳機放出的噪音頻滿足自己

我覺得今天paper 是寫不完的了 還在不同”level”的觸發中
(乾笑兩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