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9:27:53尚未設定

回家

寫作從來就是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打字很麻煩

好吧 我知道在 lake lake lake part 1 後
預期的應該是lake lake lake part 2 & 3 & n,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沒力再寫下去 把一個充滿雪景的現場
慘不忍賭的塞入"晚上吃很飽的denny's denvor style 炒蛋 有香香的青椒 和多汁的ham夾於其中" 之類的煞風景詳述句

雖然是有十分新奇的雪中大霧開車70 mile大探險 很高興能活著回來在桌前打一晚上的電動 和在burberry狂刷回國禮物 可是我沒有滿心的感動或矯情的重生
加上我在寫paper

號稱寫paper已經兩周了 到現在也只完成一半
不是說寫不出來 雖然英文文法和實驗結果同樣的虛 不過在20來篇的references
幫助下 我的進度是可以很快的 大概一個半小時可以完全1頁(一篇短的3 頁communication大概要20來頁A4吧)
10 more pages should be able to be done in 2 days
但是並沒有 我想應該還要4天

主要是想回家的心 讓我有藉口用電動麻醉自己
還有packing, of course, shopping

我已經算不太清楚我買多少禮物給我爹娘了 burberry 布布瑞大衣,布布瑞毛衣,
布布瑞圍巾,維他命,巧克力,太妃糖,沐浴乳,乳液,連腰果和tobasco辣椒醬都沒錯過
還有準備央人帶買的aveda洗髮精 潤髮乳

最後一樣禮物句點應該是上機前一天的cheesecake factory pumpkin cheesecake,
媽媽很喜歡吃 sogo afternoon tea的南瓜起司蛋糕 每每在超市看到那鮮黃飽滿的
蛋糕我都會想到上次回去和媽媽在喧鬧的sogo二樓用叉子切著那乾乾反到像地瓜的
小塊

一年是有點太久了

來去機場多次 從來不會有裝不下的情形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滿溢的行李箱回國
一方面是要幫人帶一隻1/3人大的絨毛玩具 一方面是對家人滿溢的歉疚

還有9天


*剛select幾首mp3不停的放著 人心多變 這和我半個月前放的 又不一樣了

Leaving New york, R.E.M
At least we tried, Moby
Fair, Remy zero
Mad World, Gary Jules
EZ, Pete Yorn
Memory Lane, Elliott Smith
If I gave you my heart, Ocean Colour Scene
Four leaf clover, Badly drawn boy
Get you In, Better than Ezra
We will become silhouette, The postal service

今年一些新面孔都有不錯的表現 像Gavin Degraw 和 Switchfoot 都是相當清新
的聲音 好玩的是 switchfoot 歸類居然是福音搖滾

U2老伯们的新專輯到了兩天 聽了一次就先放著 雖然寶刀未老
(尤其和aerosmith 阿公们快氣喘的聲音比起來)
but something is missing,比他們上張專輯 恩 我會少給一棵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