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3 17:40:14小公主

離開台北

我今天早上跑到台北火車站的地球村上日文課,走在台北市的街上,車子來來往往,太陽好大,不過我自己卻感覺到有些悠閒,或許是因為在放暑假,沒有壓力吧!

就悠閒地走在街上的同時,我突然間很想一個人到東京唸書,更切確的說,我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生活一段時間,而我之所以選定東京是因為我喜歡日本,我喜歡東京。不過話說回來,我今年寒假時去了一趟東京,我發現雖然我喜歡東京,但要我一個人在東京生活,我一定受不了吧,那是個充滿壓力的城市,比台北還要緊張。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這麼做,我想離開台灣,這不是第一次,只要每當我在逃避現實的時候,我就會想離開,在台北這個城市,有許多我開心的回憶,但也有許多我難過的傷心事,但說真的,要我離開台北,我還真捨不得,但此時此刻的我,真的恨不得快點離開..

很想歸很想,我還是要對我自己說句真話「堅強點!加油,從哪裡跌到,就從哪裡再站起來吧!妳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