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14:51:51小公主

陌生人

昨天TVBS-G首播了蔡健雅「陌生人」的MTV,加上之前「無底洞」的MTV,合起來是一個完整的故事,總長9分多鐘。看完了整個故事,我只能說很寫實,也讓人體會到當一段感情過去之後的無奈。
第一次聽到「陌生人」這首歌時,歌詞中有一句歌詞讓我眼淚快流出來,「當我了解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回憶是美好的,但也是最傷人的,就像現在的我,他曾經對我說過的話,都時常反覆在我的耳邊出現,揮之不去,尤其是那些未實現的諾言,更是令我心痛、無奈,想忘都忘不了,真的是很沉重的負荷。但我並不想刻意,甚至勉強自己去遺忘,畢竟這麼做太苦了,我會把它放在心裡,直到有一天它自然消失.....『陌生人 我愛你 祝你幸福 我也會幸福的』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感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