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3 23:39:03小公主

橘花香

最近在看電視時,發現一齣不錯的連續劇-又見橘花香,是由陳司翰主演的,已經播了十幾集了,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原本是國小同學,後來女主角因搬家而轉學,兩人因而分開,長大之後,兩人相遇,發現彼此喜歡.....
看這齣戲時,不禁令我想起國小時喜歡的那個男生以及跟他那群朋友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我一直記得小學畢業典禮時他對我說的話,以及那天所發生的事,還有他送我的畢業禮物,我想小學我最捨不得就是他吧!不過在畢業之後,我們就失去聯絡了,直到我們考上同一個高中,又再次相遇,還真是很有緣分。
最近我們又聯絡上了,一起在MSN上聊了天,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也很幸福,我真很替他高興。時間過得真快,想想我們也已經認識十年以上,他是唯一現在還有聯絡的小學同學吧,那份特別的感情,感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