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22:17:50小公主

漁人碼頭

今天傍晚,下著毛毛細雨,我和我媽媽一起開車到漁人碼頭。我大概有一年多沒去漁人碼頭了,那裡變的很多,多了好幾家的商店,也多了一座橋,遊客的人數也變多了。我一個人稱著傘,手上拿著數位相機,吹著風,看著不一樣的風景,也觀察著來來往往的遊客,不論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夫妻午後散步,、甜蜜的情人約會,還是三五好友一同遊玩,大家的臉上都顯示出幸福的表情,在一旁觀察的我也不禁露出了笑容,這世界是美好的。但是或許是因為我有心事,我的心情並沒有辦法像其他人如此一般地快樂,儘管我媽媽陪在我的身邊,晚上加上下著雨的漁人碼頭,讓我感到有一絲絲的寂寞、孤單、無力,腦海中浮現了早安少女組「AS FOR ONE DAY」的旋律,還有歌詞中的那段口白「好想再見到你,希望現在你能馬上到這裡來,可是,我知道,能跟你在一起的過去是幸福的,再見..」。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謝謝我媽媽帶我去漁人碼頭。


AS FOR ONE DAY

好想再見到你
希望現在你能馬上到這裡來
可是 我知道
能跟你在一起的過去是幸福的
再見....

Ah 雨停了 Un
Ah你沒來

有自信可以一輩子喜歡你
可是卻...
你漸漸遠離
今天就再見

AS FOR ONE DAY
曾經一起排隊搶購打折品
AN一起在網路上玩算命遊戲
AS FOR ONE DAY
曾哭泣 曾親吻
曾經一直在車上等著我
再見了愛情的暴風雪

Ah 下雨了 Un
Ah寂寞一個人

沒有了電話的日子
是從那時候開始吧 大概
因為是我可以原諒
可是別再讓我哭泣

AS FOR ONE DAY
曾經去老家拜訪
AN再玩具戒指裡嵌入名字
AS FOR ONE DAY
曾經沒意義的撒嬌問你
愛我嗎?愛我嗎?
再見愛情的暴風雪

Ah 雨停了 Un
Ah你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