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34:50笨呆子

減肥日誌

看看自己ㄉ身材真ㄉ是.....哀哀哀(遙遙頭呀!!)
肚子...躲著3層肉...屁屁像ㄍ球....
肚子有肉就算ㄌ...還垮垮ㄉ...穿起衣服真ㄉ都要收小腹ㄌ
真是辛苦..??
看ㄌ許多人減肥都會成功....我ㄝ該拿出我ㄉ意志力..
向肥肉說掰掰...??

現在我每天都狂喝無糖綠....
早上正常吃...
午餐正常吃... 比較油膩ㄉ東西與容易讓人發胖ㄉ東西...盡量在午餐吃
晚餐盡量不吃...餓ㄉ時候就狂喝無糖綠....和水...

只是經過ㄌ2-3天後....我被罵ㄌ..???
家人說我晚餐不吃在減肥對身體不好....
要我吃點青菜...
真是討厭呀??????

不過這ㄍ方法已經維持ㄌ....一ㄍ多星期ㄌ
不知我有沒有變瘦呢????
剛開始減時我63公斤........我想減到50公斤
就像我沒生小時ㄉ體重...... 加油

剛禁食ㄉ第一天.....餓到發昏...
狂喝無糖綠解餓....

過5不食真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