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53:53笨呆子

數饅頭ㄉ日子......開始ㄌ Q_Q

今天早上8點多時我開車....載他到火車站...
看著他走離我ㄉ視線....我ㄉ心也有許多ㄉ抽痛感ㄌ....
雖然平常我ㄇ是非常會鬥嘴.....但是一想到要有2ㄍ星期沒見...
心中還是有許多ㄉ不捨.... ><"

真ㄉ好不習慣...一ㄍ人在空蕩蕩ㄉ房間....睡....
真是糟糕呀!!!!
他還有許多漫長ㄉ數饅頭日子.... ^^"

今天才第一天我ㄉ心理就不習慣ㄌ 0.0
那剩下來ㄉ日子ㄋ????
對我來說大概ㄝ只能過一天算一天ㄌ.....陪著他數數饅頭ㄉ日子

沒ㄊ再身邊才知道他ㄉ好...


日子數數....數ㄉ越多....饅頭ㄝ跟著多ㄌ....

只可惜ㄉ是....我今天等ㄌ一天ㄉ電話
還是沒等到他打電話給我....
真ㄉ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