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33:11笨呆子

上閤屋......^^

今天我們又一起去出上閤屋..... 裡面ㄉ東西很多種....
但是他偏重於....海鮮與肉類食品.....
所以對我這ㄍ吃菜.....ㄉ人而言不大適合..... >"<
不過有些東西還不錯吃唷!!!!

吃完東西!!!
我跟姊姊與妹妹就一起去照(大頭照)....
好久沒拍ㄌ.....照ㄉ很醜......

最可憐ㄉ是呀!!!!
弟弟居然再我ㄇ剛吃完東西時.....
在旁邊.....嗯嗯ㄌ呀!!! 
但是我ㄇ又沒帶濕紙巾.....所以就...偷偷ㄉ拿ㄌ許多擦手ㄉ紙巾...
跑到廁所去幫弟弟換臭臭ㄌ..... (呵呵 T0T )
如果店員知道呀!!!!
一定會被說我ㄇ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