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2:18:50笨呆子

沒想到.......又要等當兵....

哀哀哀....
老天真是會捉弄人呀!!!
 當初那段刻苦....ㄉ愛情...等ㄌ2年之久ㄉ當兵...
居然ㄝ會分手.....誰說女孩只會兵變....
男生......讓一ㄍ女孩等當兵完就可以甩ㄌ她ㄌㄇ????
(真是不公平)
當初我對自己說過,不可以再找一ㄍ沒當兵ㄉ男生,
結果還是.....我不難找ㄌ一ㄍ位當兵ㄉ男生....
還跟他結婚
生ㄌ2ㄍ小不點....
還讓我ㄉ身材變形ㄌ.....
(從48公斤升到60多公斤....還好我夠高所以還看不出來!!C C )
再過一個禮拜....我ㄉ先生就要去當兵ㄌ....(當ㄍ我家中...ㄉ米蟲)
我卻要等等等等.....我ㄉ人生中就只有等待ㄉ份ㄌ...... ^M^
不過讓我值得高興ㄉ是.....現在當兵只有1年2ㄍ多月ㄅ
哈哈.....很快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