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14:46:00ty

同事心結

你曾不曾遇到一種人?
一種你常幫他
而他卻扯你後腿的人?
我遇到了一個.......
話說當年他是業務部的新人
在受了老人氣的時候來找我傾訴
我也盡自己所能幫忙他轉調其他適任單位
在總公司成立分公司時
老總要調人就任徵詢我的意見時我也推蔍了他
新職位雖離家遠些但待遇及抬頭都還不錯
對他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他也欣然前往就任
之後因家庭因素我離開職場投入育兒場
而他也一直和我保持聯絡!
重入職場後
他曾表達現任工作之不滿
並有意轉換
因公司剛成立且有適合他的職位
就向老闆推蔍了他
這些日子來老闆對他的評價實在差
我不斷地在老闆前替他找理由
不斷地要老闆給他機會
前幾天和另一同事聊起他
沒想到同事告訴我他在老闆及同事面前對我批評
我笑了笑
心中感到有些難過
倒不是被批評難過
而是覺得自己用心對待的朋友
竟可以沒良心到此地步
他有家庭上或公事上的問題傾訴時
我當他的垃圾筒
給他不同的看法及個人建議
老闆對他不滿時也儘量幫他圓場
同事對他批評時要同事多包容
而他.....

真不知該怎麼說??

或許這就是辦公室生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