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2:27:47Rebecca

感情指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你在認識一個新的人時, 通常都是從外在的一切條件去看他是否符合你心中的check-list.

外型, 打勾!

穿衣風格, 打勾!

談吐, 打X!

工作, 打勾!

年齡, 打勾!

星座, 打X!

生活目標, 打X!

這些種種的外在因素成了你在選擇伴侶上的一個指標.

沒有不好, 這個check-list讓你更容易地把選擇範圍縮小, 但往往也會因為標準訂的太高或不切實際而造成選不到人的狀況.

如果, 脫去這些所有表面上的條件, 你還喜歡那個最純粹的人嗎?

如果, 沒了這些種種優勢和劣勢, 你還會想跟那個人分享一切嗎?

如果, 少了外人的眼光和社會觀念, 他在你眼裡是什麼模樣?

我想了好久後, 去除你優雅的外表, 超質的品味, 脫俗的談吐, 夢幻的工作等等.

我問自己是否還喜歡你, 我想我能很肯定的回答, “是的, 我喜歡的就是簡單純粹又最真實的你!”

上一篇:擊破